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2006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首站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06-2-3 10: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2006“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银涛站圆满落下帷幕。两天的比赛中,70多名选手云集上海银涛球会展开了激烈角逐,李超、杨金标最后分获A、B组冠军。第一轮赛事结束,李超、刘鑫同为74杆,并列A组第一,尚磊、戚增发则紧随其后。第二天决赛轮,李超、刘鑫、尚磊、戚增发同组出发,四位高手之间的竞争显得分外精彩。稳定的推杆成为李超获胜法宝,他最后凭借149(74-75)杆的成绩获得了A组冠军。刘鑫、杨金芳同为153杆,并列A组第二。B组选手杨金标在最后一轮打出73杆的好成绩,这也是该站赛
 
事单轮最低杆数。杨金标以151(78-73)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B组冠军。经历3年的发展,上巡赛已成为上海地区最大的巡回赛事。随着赛事水平的不断提高,上巡赛的职业组选手中不仅涌现出戚增发、王玮、李超、尚磊、刘鑫等一批活跃在中巡赛上的老将新秀,甚至吸引了不少的外地选手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原本吸引了超过百名选手报名,上巡赛以去年的排名积分为参照,提高了报名门槛,30多名选手因此无法参加此次银涛站的赛事。上巡赛下站赛事将在无锡太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联邦快递2006亚洲高尔夫挑战赛收杆

  3月10日,国际知名快递与物流服务集团联邦快递在上海旭宝举办了2006年联邦快递亚洲高尔夫挑战赛,43位该公司的高级客户与高层经理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当天用完早餐之后,众选手来到俱乐部练习场进行积极的赛前热身,主办方也是非常细致,特意安排了专业教练在场边为大家提供各种技术指导。在集体合影之后,联邦快递北太平洋地区业务部总经理戴马修先生兴致勃勃的为大家举行开球仪式。最后,来自Enlight集团Benson Lau以87杆夺得总杆冠军;而来自纬创资通的James Tsai虽打出同样87杆,但因少10差点而屈居第二。净杆冠军由Chin Fan以63杆的成绩获得,他还夺得近洞奖。

  华夏葡园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即将开杆

  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06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即将开杆,本次赛事由“华夏葡园B区干红”冠名赞助,赛程一共10站,从3月至12月,分别在光明、银利外商、九龙山、肇庆高尔夫、广州荔湖、深圳名商、碧海湾、南海桃园、三洲田和中信绿色等十家球场举行。据了解,为了应广大球友的要求和赛事发展的需要,2006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将采取定分制比赛进行记分。定分制比赛现在是国际上十分流行的赛制,相对于单纯的总杆减去个人差点指数所得净杆成绩,定分制记分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更科学,更具高球乐趣。深圳市高尔夫差点巡回赛自2003年举办以来,共举办了30余站,注册会员达到了上千人,平均每场比赛有百余人参加,已成功发出中高协颁发的差点卡300多张。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2006赛季4月6日海南康乐园开战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协办的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2006赛季将于4月6日在位于万宁的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再次拉开战幕。今年的中巡赛由去年的4站增加为6站,比赛按照国际高尔夫赛事赛制标准由3天延长为4天。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自去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4站比赛,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高质量平台。2006年4月6日至9日的中巡赛第一站,将重返中巡赛元年收官之战的比赛场地——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中国巡回赛元年奖金王李超,去年就是在这里以加洞赛中的一个小鸟球击败黄永欢,赢得他中巡赛2005赛季的第二个单站冠军。

  去年举办中巡赛的四个球场今年都将继续作为东道主与中巡赛合作。他们分别是: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昆明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正如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勇所说,2005年中国巡回赛的巨大成功,离不开球场的鼎力支持,我们真心的感谢他们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年的6月15日—18日,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球场也将作为2006年第三站的东道主,举办中国巡回赛的山东站。中巡赛很快将隆重宣布2006年的冠名赞助商,李勇透露说:“这是一家知名的跨国企业,他们的加盟更加证明了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很短的时间内所取得的巨大成功。”

  卡航向世界展示全新形象

  3月8日,高速发展的卡航今天向世界展示了其全新形象,该形象将在今后航空旅行中使用。从全新飞机形象到极富创意的机载产品,卡航的新面貌反映出其已经成为更具突破性以及更加自信的航空公司。在柏林ITB这个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展会上揭幕的空客A340-600飞机新形象将于今年夏季投入使用。卡航是首批购买大型空客A340-600的客户,空客A340-600能够满载乘客、货物连续飞行14个小时。全新的A340-600客机也将配备在ITB展会上展示的新型头等舱休息室。此外,现有机队的各个飞机机身也将陆续改头换面。

  沙河·万事顺精英赛圆满收杆

  3月8日,沙河高尔夫球会与深圳市商业银行联合举办了“沙河·万事顺精英赛”,40多名参赛选手在友好的气氛中,轻松地完成了18洞的角逐,并赛出了优异的成绩。黄咏华、李小毅、张俊林、许占华以67杆的成绩夺走总杆冠军,陈玉明、冯裕林、周建国、陶军以68杆的成绩紧随其后,总杆季军得主是詹伟哉、王兴建、陈君尧、袁凌。此次赛事采取四人最佳球位赛制,对此,获奖者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比较有趣味性,职业选手能够打的比赛业余爱好者这次也能体会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趣味性、专业性强的业余比赛。

  美兰湖第十三届会员杯暨

  Electrolux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3月3日,美兰湖第十三届会员杯暨Electrolux高尔夫邀请赛,在北森林球场正式拉开了战幕。此次会员杯由伊莱克斯品牌提供赞助,共有100余名会员和嘉宾报名参加。

  比赛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陆续返回出发站,许多人仍然意犹未尽,对北森林恋恋不舍,驱车慢行回味着一天的情景,得意之情溢于脸上。颁奖晚宴于比赛当天晚上6点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大厅举行,晚宴中还为3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会员举办了集体庆生活动。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比赛的结果,总杆冠军被林铁先生以82杆的成绩夺得,而李绍斌先生则以净杆63杆的成绩摘取了净杆的桂冠。姜华小姐和嘉宾吴英哲先生分别以净杆80杆、总杆87杆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净杆冠军和嘉宾总杆冠军。

  球场机械研讨会

  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

  2月27日,海南地区球场机械研讨会如期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会议分草坪养护理论讲座、机械实操演示、球场真草剪修演示三部分,来自英国的草坪机械专家Stephen Bernhard先生、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代表Carol Borthwick女士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实操演示。

  海南地区各球会草坪总监和机修经理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现场展示了国外最先进的草坪机械磨刀设备。这种磨刀设备对剪草机刀片的磨损非常小,更重要的是这种设备磨出的刀片剪的草更漂亮,纹路更加清晰、持久,且草的质量会改善很多,不易枯黄和生病。目前美国排名前100家的球场中80%使用了这种设备。与会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国外专家的演讲和实操观摩,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