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长春市领导昨会见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

作者:未知  来源:长春日报   更新:2006-3-18 10: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日,市领导、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在长春宾馆会见了日本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上治丈太郎。长春亚冬会与日本美津浓株式会社今日正式签约合作。

    会见中,安莉首先感谢上治丈太郎为亚冬会亲自来到长春,对亚冬会与美津浓合作表示由衷高兴。她说:“去年春天,我曾经到上海美津浓公司与之商议合作事宜。经过一年有效、细致的研讨,我们终于在今天正式牵手,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将会非常成功。”上治丈太郎表示,美津浓株式会社一直与亚冬会有着密切关系,他们将借鉴以往与奥组委合作的经验,最大程度地支持长春亚冬会。同时,他也预祝中国申办下届冬奥会成功。(记者 张琳)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