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五羊本田新工厂投产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6-2-28 10: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与广州摩托车集团公司在中国成立的摩托车生产、销售合资公司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羊本田)在广州市増城建成的新工厂开始投产。新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100万辆,投资总额为3.8亿元人民币。政府和广州汽车工业集团的领导嘉宾,以及Honda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等出席了今天举行的新工厂落成典礼。

        新工厂位于广州市増城新塘镇工业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工厂内几乎所有工序都集中到一栋建筑内,特别是通过实现焊接、涂装、整车装配以及发动机组装等工序的同期作业,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此外,新工厂还导入了多项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最新技术,包括:涂装室恒温恒湿、机器人自动喷涂保证了涂装品质的稳定;电泳线采用新型丙烯酸技术,铁件防锈能力提高至以往的6倍;焊接领域更是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与涂装线自动移载等。

        在环保方面,环保型的“绿色工厂”理念被应用到了工厂的每一处。雨水和生产废水经回收、净化后,用于厂区绿化和降温;厂房的屋顶可充分采集自然光,以节省电力能源。

        新工厂投产后,除现有产品外,还将从今年夏季开始生产具有卓越的环保、节能性能的小型踏板摩托车,该踏板摩托车将搭载PGM-FI(程序控制燃料喷射)系统。这将是Honda在国内投放的第一款搭载PGM-FI系统的小型摩托车产品。

        此外,五羊本田还将与増城政府联合开展“安全驾驶普及活动”,提高当地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摩托车驾驶者的驾驶技能,协助増城政府共建“交通模范城市”。

        五羊本田于1992年投产,产品包括排气量为100~125cc的摩托车和踏板车,2005年的总产量达到63.8万辆(同比增长17%)。截至今年2月份,公司的累计产量突破了400万辆。产品除提供国内市场外,还包括出口日本的踏板车等,公司每年向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将近7万辆摩托车。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Wuyang-Honda Motors (Guangzhou) Co., Ltd.概要>

成立时间: 1992年7月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増城新塘镇

注册资金:

3,000万美元

出资比率: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50%、广州摩托集团公司 50%

董 事 长:

杨大冬(YANG DaDong)

总 经 理:

加藤 千明(KATO,Chiaki)

业务内容:

摩托车的生产和销售

职员人数:

约3,300名(截至2006年2月)

生产能力:

100万辆/年

生产车型:

@Stream(125cc踏板车)、SCR100(100cc踏板车)、MCR125、GL125、CGL125、CG125(125cc摩托车)<出口专用车型>Spacy100(100cc踏板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