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合作伙伴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3-18 10: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长春市副市长安莉与美津浓代表交换协议书。

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在试穿美津浓赞助的服装。

    新华网吉林频道3月18日电(记者 王健民)3月18日,美津浓与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签约,正式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合作伙伴。

    本次由长春市承办的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是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为广泛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美津浓作为第6届亚冬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将向国际奥委会官员、亚奥理事会官员、以及包括大赛组委会、裁判、记者、志愿者、场地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相关人员提供总数超过3万件的美津浓冬季体育运动产品,同时还将提供为本次亚冬会特别开发的MIZUNO BREATH THERMO功能性面料的服装,并向大赛组委会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服务。

    MIZUNO BREATH THERMO功能性面料的服装采用具有开创性设计的发热面料,它被人们称为“会发热的神奇科技”。MIZUNO BREATH THERMO的原理是吸收人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水气转换成热量,使穿着者保持体温,并避免人们在运动之后身陷入大汗淋漓的窘境中。在同等条件的情况下,MIZUNO BREATH THERMO能够比普通的涤纶面料高2摄氏度,能够使身体湿度比普通面料减少20%,使消费者身体达到最佳的舒适程度。

    今年是美津浓品牌创立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成为第6届亚冬会官方合作伙伴也是大赛组委会对美津浓100年来不断推动世界体育事业发展之努力的肯定。自1906年美津浓成立之初,就未间断赞助各种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并且成功的大型运动会的运作经验。(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