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的历史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2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ICOH PPC900 上市,它是理光第一个干静电转换普通纸海报机。


第一台办公室传真机 RIFAX 600S 问世。它通过卫星通讯,在东京和纽约之间,实现了世界首次的国际间高速传真传输。


RICOPY DT1200 上市,它是一台湿式普通纸机,随后销量跃居全球首位。


因为在品控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办公自动化行业中,率先获得令业内人士向往已久的戴明奖。


RIFAX 600S 在蒙特利尔奥运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德国汉诺威的办公及信息技术展览中,首次推出代表“办公自动化”的首字母缩写词“ OA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