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的历史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2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设立 ISO9000 公司委员会,这个面向全公司的机构,致力于使集团通过 ISO9000 认证。


理光亚洲企业 ( 深圳 ) 有限公司在中国深圳成立,生产 OA 设备。



成为奥运会传真机大类的赞助商,并开始打造旨在连接奥运成员国的奥运。


理光英国产品有限公司 (RPL) 获得“英国女皇环境成就奖章”。


与国际奥委会签订《奥林匹克传真网络供应》合同。

在中国上海建立合资企业上海理光传真机有限公司。


在公司内部发起运动,旨在发扬企业家精神。


获得了 1994 年欧洲优良环境奖项的“高度推荐奖”。


获得日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的最高奖项。


RICOH R1 相机获得 1995 年相机大奖赛特别大奖。



美国环境保护局授予理光集团“能源之星”奖。在 1996—2000 的五年中,理光每年都榜上有名。


正式把 Aficio 作为理光产品的全球统一品牌


在第十八届节省能源卓越评选中, RIFAX BL110 Shataro2 传真机获得“日本机械联盟主席”大奖。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销量突破 1,000,000 台大关的日本传真机制造商。


获得由日本权威商业日报 日本经济新闻社 颁出的“第二届环境管理调查大奖之一等奖”,在 1998-2000 年间,理光三上榜单。


获得由日本工业周刊颁发的“第八届全球环境奖评选之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奖”。


获得日本质量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