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的历史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2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第一块32K的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存储器问世发售。

公司第一台干性调色剂普通纸 影印机 RICOPY FT4060 ,数码文档处理器 RICORE 3000 相继问世。


理光 LP4120 雷射激光打印机、世界首创的光纸传真机 RIFAX 1300 相继上市。

FT4060 凭借杰出的工业设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获得大奖。


RIFAX 1300HS 获得“日本卓越产品奖”。


世界上自动化程度最高的 OA 设备工厂在御殿场投入运营,生产办公设备。

公司首台同类色复印机 RICOH COLOR 5000 问世。


OHP313R 获得了 1987 年度“杰出设计大奖”。


世界首台ISDN G4数码传真机RIFAX 7000D问世。


成为 1992 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传真机系列的全球赞助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