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零部件厂在华投产

作者:未知  来源:晶报   更新:2007-5-21 10: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正式投产。这是本田在华设立的首家全资零部件企业,也是本田在海外建立的第4家能全工序生产自动变速箱的工厂。该公司主要进行变速箱、传动轴的加工和装配及发动机零部件的加工,年生产能力为24万套(变速箱),产品供本田在国内的汽车合资公司使用。变速箱是生产技术精确度要求最高的零部件,在汽车的国产化过程中,变速箱的国产意义不亚于整车和发动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