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16.5万辆仅是开始!本田发布全球召回令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问近日最轰动国内汽车行业的是哪起事件的话,估计回答十有八九会是“广本在国内的近50万辆召回”。而同样的本田召回事件也美国发生了,华盛顿---本田汽车公司本周一表示,将要在美国召回旗下2005至2006年生产的大约165,000辆本田汽车,召回的主要原因为发动机存在的潜在故障。另据本田发言人表示,此次在美国的召回仅仅是本田全球召回的一部分。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本田表示,这次召回涉及到2005讴歌RL、TL和TSX轿车,2005本田雅阁(专题参数实拍资料图)coupe车型、轿车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2005奥德赛(专题参数现场图资料图)minivan车型和2006Ridgelinetruck车型。
      本田发言人ChrisMartin表示:由于存在相同的问题,这次在美国的召回只是全球召回的一部分,而有关涉及车辆的整体数字和涉及的国家目前还没有详细资料。
      Martin还表示制造商发现一些车辆上的密封材料存在泄漏,泄漏在油泵继电器内盘绕的电线上,导致这些电线变得易碎、容易折断,进而导致发动机不能启动或者停止运转。Martin表示,本田已经收到了来自车主们关于汽车停止运转或不能启动的多种抱怨,但并没有由于这一原因导致人员伤亡或事故的发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