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质量超过高档车 CIVIC成最受欢迎新车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东风本田双喜临门,今年推出的CIVIC连续夺得2006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和“新车质量最高”的荣誉。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2006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授予的。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是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搜狐等20家主流汽车市场最强势的媒体联合组成的,联盟打造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今年已是第三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支撑CIVIC获得这项大奖的,是一家国际公司的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查数据。这一调查表明,东风Honda全新CIVIC高居中级轿车第一名,更让人关注的是,CIVIC的质量除了在中级车领域一支独秀外,在所有车型包括高档车里也是高居第一的位置。分数超过广本雅阁、别克君威和丰田锐志。
      据悉,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查数据对考核新车质量的标准细化成135个问题进行:驾驶、操控及刹车;配置和操控;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音响系统;车子外观;车子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好,这个数据为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的评价标准。
      本田思域在中型车中排名第一(96PP100)——这是得分PP100以下的车型中唯一的一款非豪华车型。本田思域在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音响系统、车子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方面尤其出色。本田思域之后是大众宝来(127PP100)和丰田花冠(150PP100)。
      据悉,CIVIC一直是国际上的得奖专业户,曾经获得06年北美度轿车大奖、2006年最安全的车(美国公路安全研究机构),CIVIC又是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自问世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600万辆。东风本田CIVIC在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方面实现高品质和感性诉求的完美结合,具备了与更高一级车型相匹敌的产品竞争力。
      CIVIC搭载全新开发的1.8L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其技术原理在于: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
      CIVIC搭载全新开发的1.8Li-VTEC发动机,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因此1.8L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