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美国新工厂今日动工 09年落成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本田内部消息称,当本田在印第安那州Greensburg建立的新工厂2009年开工时,第一批产品将是本田Civic。一开始,该工厂的任务就是生产Civic车款,但之后慢慢会额外生产一些其他的车款。
      目前,本田Civic车款主要是在本田北美俄亥俄州的EastLiberty以及安大略湖Alliston的一号工厂生产,并即将在Alliston增加二号工厂继续投产。
      Greensburg新工厂将于今日(3月19日)正式动土开建。预计的年产量将达到每年20万辆,员工数量达到近2000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