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连续7年销售额创新高 比上财年增长12%超过11万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1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发布了2006财年结算结果,获得了连续7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的好业绩。联合销售额比上财年增长11%、达11万亿871亿日元。营业利润为8518亿日元,比上财年减少2%,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退还养老金代行业务导致的1380亿日元收入的减少,除去这一因素,比去年增益16.6%、实际上还是增收增益。除了汽车业务在海外所有地区的销售量增加以外,摩托车业务在南美及其他地区的销售量也有所增加。
      从不同业务来看,汽车业务和通用业务的销售量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特别是汽车业务,除了日本国内,在北美、亚洲、欧洲的所有海外地区销售量都实现了增加,整体业务比上财年增加7.7%、达365万2000辆。除美国和欧洲市场“Civic”、“CRV”等车型销量增加外,面向中国市场的Civic(思域)配件也在增加。因此,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1%、达8.889万亿日元。
      摩托车业务方面,除日本国内和北美的销量明显减少外,印度的配件本地采购率的提高,亚洲地区的销量有所减少。但是,由于在南美地区的畅销等原因,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3%、达1037万辆左右,销售额达1万亿3706亿日元(同比增长11.8%)。通用业务也表现良好。在欧洲及亚洲地区剪草机和除草机用发动机的销量增加,弥补了在北美OEM供应减少造成的损失。因此,确保了销量比上财年增加9.3%、达642万1000台,销售额也同比增长12.7%、达4177亿日元。但是,很大程度上受到汇兑差额的影响。在全年销售额比上财年增长的部分中,近4成为汇兑换算的影响。
      另外,预计2007财年将增收减益。销售额虽然将比2006年增加6%、达11万亿7500亿日元,但营业利润将同比减少9.6%、为7700亿日元。除了销售管理费及研究开发费增加外,汇兑的影响也是减益的主要因素。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