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扶桑汽车决定退出小型卡车发动机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已决定退出主力产品——小型卡车用发动机的生产和开发。在该公司每年生产的18万辆汽车中,将有8成左右改用从其他公司购入的发动机。作为汽车厂商,其核心部件——发动机大半外购还是首次。在全球不断强化环保规定的情况下,包括乘用车在内的各厂商的开发费用不断增加。今后还可能对厂商的经营产生影响。
      2009年后,随着全球排放规定的加强,卡车行业需要将排放气体中的氮氧化物(NOx)及颗粒物减少到几乎接近于零的水平。也有看法认为,为了达到规定的要求,开发新型发动机需要投资数百亿日元。由于受到掩盖缺陷等问题的影响,三菱扶桑到06财年(截至12月)已连续3年亏损,因此该公司认为难以进行自主开发。
      三菱扶桑将把2009~2010上市的新型小型卡车用柴油发动机,依次改为外部采购。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候选供货商——柴油发动机巨头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及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等交涉,计划以排量为3000~5000cc级别的产品为对象,每年一次性购买14万~15万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