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2006年三菱和铃木汽车在俄罗斯销量分别增长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信息莫斯科1月31日电(记者马茹)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2006年日本三菱和铃木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25%和64%。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去年在俄售出汽车68845辆,同比增长25%。其中蓝瑟牌轿车占总销量的68%,售出46969辆,位居销量首位。小马牌轿车售出5394辆,同比增长70%,位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OUTLANDER牌越野车,售出5277辆。
      2006年底,三菱汽车公司与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签订了在俄投资建厂的意向性协议。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和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准备投资4.15亿美元,在圣彼得堡郊区建一家年产20万辆汽车的企业,并计划在2010年投产。
      另据报道,2006年铃木汽车公司在俄售出汽车16118辆,同比增长64.4%。销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GRANDVITARA牌越野车(9159辆)、SUZUKI牌轿车(2446辆)和SWIFT牌小型轿车(1042辆)。铃木汽车公司在俄有16个销售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