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将向英国市场投放轻型汽车“i”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日经BP社报道,三菱汽车宣布,将向英国市场投放轻型车“i”。但仅有涡轮发动机款1款车型,从日本出口至英国,首先在英国的三菱车销售店销售300辆。价格为8999英磅,预定2007年7月1日上市。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可变阀门正时机构的660cc排量3缸涡轮发动机配套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47kW(6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000rpm。最大时速为145km/h。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