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蓝瑟、东南菱帅包揽CCTV节油赛冠亚军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与争锋三菱蓝瑟、东南菱帅包揽CCTV节油赛冠亚军
      9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2006CCTV节油英雄会”“一升油”节油比赛总决赛中,三菱蓝瑟分别获得1.6LMT组冠军、1.6LAT组亚军的成绩,东南菱帅获得1.6LMT组亚军。
      中央电视台此次以“绿色、环保、节约”为主题举办节油赛,目的在于宣传节油意识,增强环保理念,与国家提出的节约型社会方针贴近。为使测量达到公正并符合实际,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清华大学教授专门设计本次比赛,比赛是在接近真实的行车路况下进行的,选定路况进行专门设计,模拟正常道路状况设置直道与急弯道,车上负重四人以接近最大载重。为了避免选手怠速走行不能反映出真实油耗状况,裁判以经过实际测量取得的标准走行用时4分钟为限制。
      经过前期淘汰赛的厮杀,最后仅剩蓝瑟、菱帅、思迪多款知名车型进入决赛。“一升油”决赛结果,三菱蓝瑟换算后以百公里油耗4.563升的优异成绩获得1.6LMT组冠军宝座,成绩甚至比1.5L思迪成绩要好近20%;东南菱帅则以5.069升的成绩荣登1.6LMT组亚军。同时,在1.6LAT组的决赛中,三菱蓝瑟获居亚军成绩,在此次“一升油”节油赛获得双丰收。
      优异的节油能力本来就是三菱蓝瑟和东南菱帅的强项,这次在中央电视台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专业测试中,再次肯定了这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