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公司计划在亚洲推出不超过$8,000的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5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公司这个季度在四年来首次实现盈利。三菱主席OsamuMasuko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很有潜力的新车来打开亚洲潜在着的巨大市场。如果三菱公司真的决定这么干,那么它将和其他十几家公司在同一个目标市场展开激烈竞争。
      NikkeiBusinessDaily推测三菱公司的新车将基于上图Colt车型设计,售价大约在$8,500左右。如果三菱公司成功得打开这一市场领域,那么三菱公司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财政季度中继续保持盈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