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商事强化医院咨询业务,向经营分析等多元化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5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菱商事已向开发和销售医院经营分析系统的MedicalDataVision(东京都千代田区)出资15.3%,进行业务合作。Medical的系统能够轻松统计出各诊疗科室、每位医师、每个病房的收支等多种经营指标。三菱商事将促进与其存在交易关系的医院导入该系统,以强化根据数据面向医院提供的经营咨询业务。
      三菱商事还将考虑今后继续追加出资。由于Medical的系统利用医院积累的医疗活动数据,对各种指标进行加工。因此,医院亦可简化输入作业。除了收支方面,还可对各种疾病以及患者数等进行多方位的分析。迄今为止,已有约150家医院导入应用了该系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