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欲同法国标致扩大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董事长表示,三菱汽车希望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扩大合作,以削减成本、提高竞争力。召回丑闻的发生使其元气大伤,此后三菱汽车一直在力争夺回自己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三菱汽车昨日表示,从今年年中开始,该公司将从标致公司采购2.2升柴油发动机,用于三菱欧蓝德SUV。双方都拒绝透露标致会提供多少发动机给三菱,欧蓝德本月将在欧洲上市。
      交易达成前,两家公司刚达成一项协议:从今年4月起,三菱将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向标致提供一款以欧蓝德为基础的新型SUV。
      在国内市场不断萎缩和在其重要的美国市场形象受损的情况下,三菱汽车仍面临一场挑战。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