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传三菱战略向南转移 东南否定接手欧蓝德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有消息称,东南汽车已开始着手三菱欧蓝德生产的前期相关谈判,欧蓝德将从北京奔驰转产到远在福州的东南汽车。对此,东南汽车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这回事。
      自2005年10月戴-克将剩余12.42%的三菱汽车股份抛售给高盛后,三菱和戴-克微妙的关系无形之中影响着这两家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南汽车和北京奔驰。
      该消息称,欧蓝德有望转产东南,这已成为东南汽车内部几乎公开的秘密。对此,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忠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厂家并没有发布任何关于此类消息,“这种说法恐怕只是参与谈判的某些人的愿望而已”,因为公司高层目前正在北京和日本三菱公司的相关人士,商讨欧蓝德的国产化工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