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2010年投放新款柴油发动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6: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宣布,正在与三菱重工业联合开发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并预定2010年在北美市场投放。该发动机为直列4缸型,预定配备在C级车上。
      该发动机以向欧出口车型采用的发动机为原型,配备铝合金气缸,使用压电式喷射器的共轨式喷射系统以及可变喷嘴涡轮。尾气处理装置采用NOx(氮氧化物)吸附还原催化剂及DPF(柴油颗粒过滤器)。
      涡轮增压器采用了既可改变涡轮流量,又可改变压缩机流量的机理,在大流量范围实现最佳的过给压控制。新发动机预定符合美国尾气排放规定“Tier2Bin5”及日本“Post新长期”的规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