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全面扭亏 实现06财年重振计划目标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6: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
      三菱汽车发布了2006财年(2006年4月~2007年3月)联合结算结果,营业利润、经常利润,纯利润全部实现扭亏。所有项目自02财年以来时隔4年再次全部实现盈利。
      销售额比上财年增加3.9%、达到2万亿2028亿6900万日元,营业利润约为上财年的6倍、达到402亿3700万日元。此外,经常利润比上财年增加约363亿日元、达到185亿4200万日元,纯利润比上财年增加约1009亿日元、达到87亿4500万日元,全部实现盈利。三菱汽车在归入三菱重工业旗下的2005年1月发表了新经营计划“三菱汽车重振计划”,其中提出的在2006财年扭亏的目标已顺利实现。
      2006财年的汽车销量为123万2000辆,比上财年减少11万2000辆。该公司指出,销售额增加的原因是2006财年高价位车型较为畅销,以及日本的成车出口量增加等。除此之外,汇率形势的好转以及成本削减的效果也对增加收益起到很大作用。
      三菱汽车在发布2006财年结算的同时,还公布了2007财年的业绩预测。预计销售额为2万亿4300亿日元(比上财年增加10.3%),营业利润为510亿日元(同比增加26.9%),经常利润为300亿日元(同比增加62.2%),纯利润为200亿日元(同比增加130%)。预计销量为132万3000辆(同比增加7.4%)。
      作为三菱汽车重振计划的最后一年,2007财年被定位于“旨在稳固盈利体制的一年”(社长益子修)。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计划在包括日本、北美、欧洲、亚洲及其它地区在内的所有地区增加销量。已于05年10月在日本、06年11月在美国上市的“欧蓝德”,以及07年1月在日本上市的“德利卡D:5”等全球战略车的销售持续走高,“水岛工厂、冈崎工厂以及相关公司的帕杰罗生产处于跟不上订单的状态”(益子修)。而且,该公司还计划于07年秋季在日本上市“戈蓝Fortis”及“蓝瑟EvolutionX”、于2007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蓝瑟Evolution”。通过在各地区投放新车型,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
      此外,三菱汽车还将建立适用于各地区的业务计划:在日本国内通过合并联合结算销售公司提高业务效率,在北美对主力车型及主要市场集中开展宣传,在欧洲进一步扩大在俄罗斯及乌克兰等成长市场的销售,等等。在销售奖励金增加和汇率损失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的情况下,通过该计划构筑盈利体制。(记者:木村知史)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