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社长:以小型车COLT为原型开发面向新兴国家的低价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6:0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5月11日向日本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将开发面向新兴国的低价车”,表达了供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等国新车型的开发意向。将利用低燃耗车等现有底盘研发商品。该公司时隔4个财年于上财年再次实现盈利。在从下财年开始的新中期经营计划中强调了“巩固盈利基础”,继而在经营上转入攻势的考虑。
      打算以“COLT”为原型开发面向新兴国的低价车。虽然此次未公布向亚洲投放的时间等,但价格估计在100万日元左右。丰田及日产也在加紧开发低价车,因此三菱汽车认为“需要开发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车型”,力图东山再起。
      另外,益子修还表示,将开发使用面向欧洲等发达国家的轻型车底盘的电动汽车等低燃耗车,以及以皮卡车底盘为基础的多功能运动车(SUV)新车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