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戈蓝上市严防间谍 十月“秘密潜入”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4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东南汽车将推出三菱豪华旗舰房车——戈蓝。届时,日系中高级车全部落户中国。“后进者”戈蓝将向全国“挥舞”手中的两大利器:超豪华和超安全。而为了保密的需要,至今,关于戈蓝的重要信息,东南方一直严密戒备,秘而不宣。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戈蓝的首次亮相是在广州车展,犹抱琵琶半遮面,紧锁车门,只是外型亮相。这也是缘于对卖点的保密。戈蓝最大的优势和卖点是什么?东南汽车高层的对戈蓝的说法是:排量、动力、豪华程度都将令人大吃一惊。
      据悉,除了搭载2.4L、2.0L引擎的车型外,国产三菱戈蓝还有可能推出3.8L的车型,这一排量在国内B级轿车领域还没有出现过。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3.8L、2.0L何时上市还在评估中。安全性是戈蓝的大卖点,东南表示,戈蓝价格区间为20万-30万元。而业内分析可能为:18.58-27.98万元。据了解,戈蓝预计上市时这款车国产化率在70-80%左右。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