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商事与新日铁获得在华排放权,民间环保合作更加活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5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商事与新日本制铁在中国开展的温室气体减排业务,陆续进入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三菱商事和新日铁的项目对象分别是氧化亚氮减排和炼铁工程中的节能活动。CDM允许发达国家企业通过协助发展中国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获得排放权。今后,日中民间的环保合作将会更加活跃。
      三菱商事将对河南省的化肥厂——开封晋开化工厂排放的氧化亚氮实施减排。在生产线中安装分解设备,去除硝酸生产过程中所排放的氧化亚氮气体。其项目的计划制定、同日中两国政府及联合国间的相关手续及设备交付等一系列工作全部由三菱商事负责。
      氧化亚氮的温室效应是二氧化碳的310倍。削减氧化亚氮可以获得更多的排放权。但是,由于技术难度大,包括此项目在内,在联合国CDM的621个项目中,氧化亚氮减排项目仅有4项。通过首个在中国的减排项目,三菱商事将取得最长达21年,每年为35万吨(按二氧化碳换算)的排放权,并计划面向日本企业出售。(4月12日《日本经济新闻》晨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