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在日本推出新款车型“Crossroad”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3日,Honda推出了新款型车“Crossroad”,该车型融合了SUV设计理念和运动性,拥有与小型汽车相匹敌的、便于操作的车身尺寸,以及小型车所具备的3排座椅、7名额定乘员的特点,具有远远超出现有范畴的崭新价值。

  Crossroad以“移动、生活、导航”为理念,是一款能够倡导人们积极享受生活、无拘无束生活的崭新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方形的外形设计给人以强有力的感觉,在突出其存在感的同时,中心柱及车窗周围深刻的倒角造型又充分衬托出车身的彪悍。

  在室内设计方面,仪表盘周围采用立体造型,体现出力量感和驾乘的乐趣。另外,车内连边角处都统一为四角形基调,构成了集聚都市感的简练空间。

  在整体布局方面,Crossroad不仅拥有令人难忘的外观设计,而且还具备操控简单的特性,车身4,285mm,车内3排座椅可随意组合。另外通过对前大灯的边角造型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1实现了顶级水平的实用、最小的回转半径※2。

  在行驶性能方面,搭载了中低速区域操控简单、低油耗的1.8L或2.0L i-VTEC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轻松驾驶。另外4WD车搭载了坡路起动辅助装置,使车辆在坡道起动时,即使脚离开刹车踏板,也可以暂时维持刹车状态,从而保证起动时的流畅性,大大提高了车辆使用的随意性。

  ※1 1.8L~2.0L级别的小型厢车、SUV

  ※2 以外壳前角为基准的测量值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