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与Climate Energy公司在美国联合推出家用小型废热发电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本田与美国Climate Energy公司(总部:Massachusetts,以下简称C/E公司)于2007年3月联合推出了家用小型电热供给系统“Free Wett”。该系统首先在比较寒冷的美国东北地区上市,未来还将向美国其它的寒冷地区销售。

  Honda的家用小型废热发电系统配备了全球最小型※1的天然气发动机GE160V和Honda独创的正弦波变频器,符合家庭使用的小型化和轻量化特点。Free Wett将该电热供给系统与C/E公司生产的暖气单元等相结合,构成供暖系统。该系统不仅具备极高的静音性能,而且能产生最大3.26kW的热能和1.2kW的电力,大约可节约30%的电热费用※2,另外CO2的排放也将减少约30%※3。

  家用小型废热发电系统自2003年在日本上市以来,通过各天然气公司累计销售量超过4万5千台(截至07年3月)。

  为了使汽车尾气排放更加清洁化,进一步减少CO2排放量,实现一个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社会,Honda不断地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今后,Honda仍将继续为防止全球变暖作出贡献。

  ※1. Honda调查结果。往复式天然气发动机

  ※2. C/E调查结果。与传统的采暖系统(80%的能效)进行比较。

  ※3. 将火力发电与使用天然气的“Free Wett”相比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