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Acura MDX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安全乘用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进行的2007年最新一期安全性能评比中,2007 Acura MDX荣获了“最安全乘用车”的殊荣,此次评选出的获奖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碰撞试验成绩表现卓越。IIHS的碰撞试验包含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及尾部碰撞,获得“最安全乘用车”的车型必须在这三项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级别的”Good”评价,同时获奖车型必须搭载电子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即VSA),这一装置是Acura MDX的标准配置。

  “最安全乘用车”的评选标准严格,这一评选旨在不断提升汽车在碰撞中的安全性能和推广电子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该协会主席Adrian Lund说,“获得这一奖项的车型均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消费者可以据此安心购车”。

  最初只有13款车型够标准入围参加安全性能评比,随着汽车厂商不断推出新车型或对原有车型在安全性方面进行改进,该协会也不断将符合评选标准的车型纳入评选范围,最终包括全新Acura MDX在内共有18款搭载了电子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的车型入围评选。Lund说:“我们非常高兴汽车厂商们都在致力于研究最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研究表明电子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非常有助于避免汽车在行驶中发生碰撞。”

  较以往的评选相比,IIHS对后部碰撞试验进行了新的改进。2007 Acura MDX对乘员座椅及头部进行了全面约束。头部约束保护系统与一根水平杆相连,在后部碰撞中乘员背部被推向座椅时,该约束保护系统被向前和向上提升。Acura的工程师们改变了头部约束保护系统的结构,保证这一系统在碰撞发生前即与乘员头部接触,从而有效降低对乘员的伤害。2007 Acura MDX在此次碰撞试验中获得了全面“Good”(最高级别)的优异成绩。

  如何评估车辆: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正面碰撞主要评估40英里/小时(约64km/h)正面偏置碰撞中车辆的碰撞安全性能。通过碰撞中驾驶舱的溃缩情况、驾驶席上假人的受伤害程度,以及通过高速影像资料记录并分析的约束保护系统对假人在碰撞中的控制情况等,对车辆进行全面评估。 

  侧面碰撞是静止车辆侧面与31英里/小时(约50km/h)移动的物体碰撞时,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评估。该物体模拟皮卡或SUV车型的前部,通过碰撞时两个车载假人的受伤害程度、对头部保护的措施,以及车辆在碰撞时的结构性能对碰撞结果加以评估。这两个假人分别处在驾驶席及驾驶席正后方的后排座椅上,碰撞中两个假人身体的受伤害程度反映了真实世界碰撞事故中驾驶者及驾驶者正后方乘员身体各部位的受伤害程度。碰撞中假人头部的移动及与物体的接触情况亦在评估之列。车辆的结构性能通过碰撞中B柱向驾驶舱的溃缩情况得以评估。

  后部碰撞试验通过两个步骤完成。首先从头部约束保护系统的几何学构造进行测试,即头部约束保护系统的高度,以及这一系统在一个中等身材乘员头后部的水平距离。座椅及头部约束保护系统的几何学构造通过动态测试中假人的颈部所受压力进行测试。这项测试模拟20英里/小时(约32km/h)移动的台车与静止车辆的后部发生碰撞。未达到合理几何学构造的座椅会在碰撞中溃烂,从而无法保护任何乘员的安全。

  备注: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的从事科研和教育的机构,该机构致力于最大可能地减少高速公路上因汽车车祸而造成的死亡、受伤和财产损失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