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累计产量达5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0: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出口汽车生产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田汽车(中国))宣布累计产量达5万辆。 

  本田汽车(中国)是中国汽车行业首家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公司,于2005年4月开始投产Jazz,出口到德国等欧洲各国,并通过Honda在欧洲当地的法人进行销售。本田汽车(中国)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在欧洲各国赢得了广泛的好评,欧洲地区销售国的数目也不断增多。2007年4月,公司开始生产右舵车型,销售国中新增加了英国,生产体制也达到日产200辆,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 

  本田汽车(中国)累计产量达到5万辆,说明其产品在对汽车要求最严格的欧洲市场获得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同时也证明中国生产汽车能够在国际市场上通行。今后本田汽车(中国)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本田汽车(中国)生产的Jazz车型出口到欧洲十个国家,去年的出口量达24,600辆,今年计划生产出口42,000辆。产品在广州新沙港装上专用滚装船出口到欧洲各国。

  本田汽车(中国)充分利用广州现有汽车生产基地--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所积累的生产经验、采购网络和规模效应,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作为中国乘用车企业率先正式面向欧洲市场开展出口和销售业务。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Honda Automobile (China) Co.,Ltd.概要】 

  成  立:2003年9月

  注册资金:8,200万美元

  出资比率: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55%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5%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

  所 在 地: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出口加工区

  董 事 长:兵后笃芳 (总经理:金山裕则 副总经理:陈茂善)

  员工人数:约1,100名

  投产时间:2005年4月

  开始出口:2005年6月

  生产车型:Jazz(30款、9种颜色) 

  出口对象:德国、荷兰、比利时、奥地利、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匈牙利、瑞士、英国 

  生产能力:5万辆/年 (2007年生产计划:约42,000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