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在泰国建设汽车新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0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应对未来泰国国内和亚大地区的需求的不断扩大,Honda在泰国的汽车生产?销售子公司泰国本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HATC)开始建设第二汽车工厂。

  第二工厂紧邻现有工厂,投资额约为62亿泰铢,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年产能最终可扩大到12万辆,加上现有工厂12万辆的年产能,Honda在泰国的年总产能将增大到24万辆。新工厂满负荷生产时职员人数将达2200名左右。

  新建的第二工厂将遵循“绿色工厂”理念,在泰国首次采用“水全面循环系统”,实现工厂用水对外零排放,同时导入水性涂装,减少VOC(挥发性化合物)的排放。此外还将导入太阳能系统,预计生产时的CO2排放量将比2005年降低约1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