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建设航空发动机事业新基地和飞机发动机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0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 的航空发动机事业统括公司Honda Aero,Inc。宣布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Burlington市的机场附近建设新办公楼和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的生产工厂。2007年10月动工,预计2010年下半年投产。充分考虑到噪音和排放的环保型新工厂的厂区面积为58,400平方英尺(约5,400平方米),加上试验区和办公区的总建筑面积为102,400平方英尺(约9,5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2,700万美元。预计起步时的生产规模为年产200台,同时还将开展自产发动机的检修业务。

  据了解,目前每年全球商用喷气飞机的市场规模约为700到800架,绝大多数在美国。今后随着美国飞机租赁和空中出租事业的扩大,一种被称作商务喷气机的比以往更小型的商用机将推动总体市场规模达到1000架以上。Honda基于“在有需要的地方生产”这一理念,决定在美国建立航空发动机事业基地。

  Honda从1986年开始研究飞机发动机,1995年,第一款涡轮风扇发动机HFX-01的高空试飞获得成功,2003年搭载HF118发动机的商务喷气机Honda Jet成功试飞。2004年Honda与世界最大的飞机发动机制造商通用电气(GE)在小型飞机发动机领域携手,Honda Aero,Inc。与GE各出资50%,成立了GE Honda Aero Engines,LLC。该公司负责机型的认证和销售业务,Honda Aero,Inc。则负责GE Honda Aero Engines,LLC发来的订单生产。Honda将利用经过20年锤炼的研究开发成果和作为汽车制造商培育起来的生产管理技术,加上与有着60年经验的GE合作,生产出最高品质的飞机发动机。

  最初投产的发动机是HF120,该发动机在Honda自主开发的HF118的基础上,经Honda与GE共同改良完成,具有轻质、输出功率大等特点,排放远低于法规要求,实现了低噪音和低油耗,并且最长检修间隔达5000小时,获得极高的评价,是充分满足顾客需求的新一代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搭载在Honda Aircraft Company,Inc。的量产喷气机HondaJet和Spectrum Aeronautical公司的商务机“Freedom”机型上,这两款飞机也将于2010年伴随上述新工厂的投产而开始生产。今后还将继续面向全世界的机身制造商开展营销活动。  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HF120 

 
      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HF120
      最大推力: 2050镑
      直  径: 53.8cm
      重  量: 182kg以下
      检修间隔: 5000小时
       

    【公司 简介】

  公司名称:Honda Aero,Inc。

  总 经 理:长谷川 文隆

  地  址:美国维吉尼亚州(华盛顿D。C。郊区)

  注册资金:2950万美元(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100%)

  职员人数:约15人(含当地职工),投产后约达70名

  业务内容:除开发以外的所有Honda的航空发动机业务。具体包括零部件采购和发动机生产等。

  公司名称:GE Honda Aero Engines, LLC

  总 经 理:William J。 Dwyer / GE航空事业部长 

  副总经理:藁谷 笃邦 / Honda Aero Inc。副总经理 

  地  址: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资 本 金:40万美元(Honda Aero Inc。与GE各出资50%) 

  职工人数:约10名

  业务内容:民用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推力1000--3500磅之间)的认证、向机身制造商的销售、售后服务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