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2007年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本田Acura(讴歌)参展概要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将于2007721日至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畅销北美20年的Honda高端品牌Acura(讴歌)将携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所有车型参加此次车展,包括Acura的旗舰车型RL、主力车型TL及豪华运动SUV车型MDX,除此之外,Acura(讴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也将参展,以飨各位。

  展区位置:深圳会展中心九号馆9B01展位 

  Acura(讴歌)参展产品概要: 

  1.Acura(讴歌)旗舰车型Acura RL 

  Acura RL是Acura(讴歌)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让驾驶者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能体会到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Acura RL 

  2.Acura(讴歌)主力车型Acura TL 

  在美国研发生产的Acura TLAcura(讴歌)品牌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北美累计销售75万台和年销售将近8万辆的骄人业绩足可以令Acura TL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傲视群雄。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大胆的外形设计为中国高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与视觉冲击。

 

  Acura TL 

  3.Acura(讴歌)豪华运动SUV车型Acura MDX 

  Acura MDX是又一款在北美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豪华运动型SUV车型,也是第一辆37SUV,其每一处细节都闪耀着时刻前瞻未来的领先理念,都呈现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贴心考量。Acura MDX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讴歌)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同时,它提升了Acura(讴歌)品牌的整体形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融合,吸引了新的购买阶层。目前在中国销售的Acura MDX更增加了强有力的动感风格,大胆、简洁的外观及经由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的先进欧洲理念的细节处理,都会让那些狂热的驾驶者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时就被深深吸引。自20074月上市以来,追求者趋之若骛,销量稳步提升。 

  4.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Acura(讴歌)独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轮驱动系统除了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轮进行自动分配外,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后轮的左右两轮上的自由分配,使四个车轮都可以根据需要分配到最佳的扭矩。这是一项全球首创的技术,将四驱系统带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利用多个传感

  器监测驾驶者的操作指令和轮速、转向角、横摆角等车辆动态信息,系统电控单元基于这些信息判断向四个车轮分配最佳动力,例如在有挑战性的转弯过程中,提高外侧后轮的动力分配,这将显著增强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行驶在湿滑路面同样也能享受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5.Acura中国地区首家特约店深圳滨海店 

  2007927日,Acura中国地区首家特约店深圳滨海店隆重开业。Acura特约店秉承“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目前,Acura在中国地区销售的所有车型均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豪华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此外,为了确保服务品质,Acura特约店导入综合管理管理系统,系统可以与电脑数据库链接,顾客爱车的所有服务记录将在进入特约店的那一刻起就显示在接待台的电脑终端上。特约店还通过专用网络与Acura的技术支持中心保持实时连线,现场图像等可随时反馈到技术支持中心,以快速、高效地解决维修服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cura特约店的涂装维修采用了与生产时相同的水性涂装,既环保又可提供高品质的涂装服务。 

  Acura特约店外观 

  Acura特约店展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