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在巴西的摩托车产量累计达到1000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在巴西的摩托车生产企业Moto Honda da Amazonia LTDA.(以下简称:HDA)宣布,Honda在巴西的摩托车总产量于2007年8月累计达到1,000万辆。当地政府官员和相关公司的代表,以及Honda南美本部长峯川尚于当地时间8月3日出席了在马纳乌斯工厂举行的纪念仪式。

  Honda于1975年成立HDA,次年开始在当地投产CG125车型。目前HDA共生产16款车型,年产能达135万台,并计划于今年底扩大到150万辆。在销售方面,HAD采用了独特的分期付款销售系统,并构筑起了强大的销售网络。

  巴西的摩托车市场呈持续增长态势,2006年市场规模达127万辆(同比增长24%),2007年预计将达到155万辆(同比增长22%)。Honda的主力车型CG150 TITAN、CG125 FAN和Biz125 等持续畅销,2006年Honda的总销量达到102万辆(同比增长22%),2007年1-6月份的销量达64万辆(同比增长25%),显示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纪念仪式

Moto Honda da Amazonia LTDA.概要

      成立时间:1975年
      投产时间:1976年
      注册资金:4亿5,646万5千雷亚尔
      出资比例:Honda South America Ltda. 100%
      总 经 理:峯川尚(Minekawa SHO)
      地      址:亚马逊州   马纳乌斯市
      事业内容:摩托车的生产、销售
      职员人数:约7,500人
      主要产品:CG150、CG125、Biz125、NXR150、CBX250、POP100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