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Acura(讴歌)鼎力赞助欧美同学2007北京论坛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7-11-19 11:1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承办的主题为新海归,新使命欧美同学2007北京论坛将于200710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包括政府官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精英,并且得到了国际著名高端汽车品牌Acura(讴歌)的鼎力赞助。其麾下豪华运动SUV车型——Acura MDX被选为本次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

      1986Honda公司在美国创立Acura高端品牌起,一直以运动豪华的品牌理念打造产品,深得北美高端消费群体的推崇。二十多年来,已在北美市场上打下坚实基础,成为北美最成功的高端品牌之一,截止至2006年其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20万辆。参与本次论坛的精英人士大都具有欧美留学、创业的经历,许多人对Acura品牌深有好感,甚至有相当一部分人曾经拥有或驾驶过Acura品牌的汽车,对其激情而富有创意的造型、精致动感的内饰、超凡卓绝的性能表现赞不绝口。Acura(讴歌)品牌的此次参与无疑将令这些海归精英触景生情,回忆起难忘的国外求学创业经历,产生强烈的共鸣。

      本次论坛主要议题是创业与发展。而只有睿智和理性兼备的人才能成功抓住创业与发展的最佳时机。这与Acura(讴歌)品牌发展历程不谋而合,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Acura(讴歌)品牌因成功把握机遇迅速成长为全球最成功的高端品牌之一。Acura(讴歌)品牌精髓代表着精益求精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这正是欧美海归精英所信仰和追求的目标。横贯中西文化的海归精英与 Acura(讴歌)品牌,自是相映成辉、相得益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