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赞助的百集电视轻松剧<<将装修进行到底>>拍摄制作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11-1 8: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集电视轻松剧<<将装修进行到底>>拍摄制作情况

 

(2003年11月1日北京)


  
由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反映当代社会百姓生活的百集电视轻松剧<<将装修进行到底>>于2003年7月11日开机以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和后期制作,已于9月初拍摄完毕,目前正提交广电部门审查,得到批准之后,预计将于2004年上半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该剧选择“装修”这一生活热点,通过不同的人物对装修的不同态度和做法,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反映了当代社会都市人的生活形态及人生态度。该剧的制作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由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两辆越野车帕杰罗和帕杰罗SPORT作为重要道具为该剧增色不少。而众多演艺界明星如陈明,许戈辉,雪村,吴启华等的加盟更使该剧成为一部值得期待的热片。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