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2003年成都国际车展,三菱汽车展台精彩回顾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3-11-6 8:1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11月6日 成都)

  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三菱汽车展台一如既往地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激情的演出将三款引人瞩目的展车呈现在众人面前。

  本次车展三菱汽车再次展示了三菱汽车的高端SUV帕杰罗,以及首次在成都公开亮相的中国产的帕杰罗 Sport和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Outlander(欧蓝德)。三款参展车型汇集三菱汽车的各项先进技术,投合了不同行车人的驾车需要,充分体现了三菱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激情产品,激情人生”,三菱汽车延续着每次车展的表现主题,用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传递着品牌核心;同时,专业模特的形象演绎更是令参观者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更加生动地领略三菱汽车的卓越性能和超凡魅力。

  参观者的热情关注即是对三菱汽车精心布置每一次车展的最好回报。在车展现场六辆帕杰罗被当场订购,此外,众多的参观者留下了自己的信息成为三菱汽车的准用户。相信三菱汽车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加倍努力,不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