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欧蓝德在广州、成都隆重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3-9 8: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04年1月10日在北京上市之后,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时全能轿车“三菱欧蓝德”于2月中下旬分别在广州和成都与消费者见面。欧蓝德在两个城市都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引来各大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作为面向都市时尚人士的车款,欧蓝德的上市活动格外充满活力。发布会上,由著名歌手激情演唱的“欧兰德之歌”和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主办方在两地都专门辟出大块场地,展示出漆色各异的的多台新车,并邀来众多时尚车模为其添彩。

  在两地主办方精心安排的试乘会上,众多媒体人士和客户分别试驾了不同款式的欧蓝德,亲身体会“全时全能”的全新概念,一张张兴奋的笑脸上分明刻写着他们对欧蓝德满意的评价。

  欧蓝德是三菱汽车公司在其“激情产品、激情人生”的品牌核心指导下,面向21世纪市场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共同对其进行了适应中国市场实际情况的改进,是一款与国际同步,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国际管理团队打造的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欧蓝德大量采用了三菱汽车公司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尖端技术,它的投产体现了国内汽车企业用最新工艺与技术制造最新国际产品的理念。

  生产欧蓝德的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拥有“Jeep”和“Mistubishi Motors”两大国际著名品牌,在管理模式上吸收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先进的管理与网络经验,相信欧蓝德必将成为2004中国车坛的一颗璀璨新星并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