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最新开发电动摩托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4-8-24 9:5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最新开发的环保型都市“电动摩托车”已接近商品化。
        这款电动摩托车的车身长1290cm,车体重量44kg,实现了车体的小型化和轻量化。电源为360Wh的轻型镍氢电池,内置于铝质框架中,提高了散热性能,并延长了电池的寿命。此外,后摇臂内采用了模块式构造,使驱动马达与控制充电、放电、行驶功能的控制器实现了一体化。车辆的爬坡能力达到12度,在行驶方面实现了与汽油车相同的性能。
        同时,出于对初次驾乘人员的考虑,加速分为2档,控制2档加速的拇指操作杆安装在车把的右下方,以便于驾驶人员操作。
        为了减少排放污染、降低对全球变暖的影响等,Honda长期以来不断地进行着新一代动力能源的研发。1994年Honda开发了使用电动马达的踏板摩托车“CUV ES”,并向政府机构进行租赁销售。此次,Honda以开发“可更轻松使用的、流畅且环保型的电动摩托车”为出发点,继续推进研究的深入。

电动摩托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