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在中国开始生产小型汽车“Fit”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4-9-13 10: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9月12日,Honda在中国生产、销售汽车的合资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本田)发布,广州本田开始生产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的小型汽车“Fit”,并将从9月22日起开始投放市场。

        1999年3月,广州本田以生产Accord(雅阁)为开端,相继投放了ODYSSEY(奥德赛)、Fit Saloon,从而占据着中高级轿车以及经济型轿车市场,满足了中国顾客的需求。这次,在家用经济型轿车领域,广州本田除了生产深受广大顾客喜爱的1.3L和1.5L Fit Saloon外,通过增加生产2箱Fit,进一步满足了广大中层顾客的需求。在以轿车为主流的中国市场,广州本田希望开拓新型的掀背式5门轿车市场,打造新的市场潮流。

        中国是继日本、巴西、泰国、印度尼西亚之后,世界上第5个生产“Fit”的国家。这款“Fit”车型,不仅在日本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而且在世界范围内、在以欧洲、亚洲、南美为中心的70多个国家销售,成为Honda的继Accord(雅阁)、CIVIC(思域)之后与CR-V并列的国际性车型。并且,自上市销售以来的约3年零3个月间,“Fit”在全球的累计销售量已达85万辆。

        2004年1-8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规模达到162万辆(上年同期比为121%),其中,广州本田销售量达到11.70万辆(上年同期比为170.2%)。


●Fit的销售价格
1.3L MT 96,800元
1.3L CVT 106,800元
1.5L VTEC 106,800元
1.5L VTEC 116,800元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Guangzhou Honda Automobile Co., Ltd.)概要
成立时间: 1998年7月
注册资金: 1亿3,994万美元
出资比例: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50%
广州汽车集团公司 50%
公司地址: 广州市
总 经 理: 峯川尚(兼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董事)
员工人数: 4300名
生产时间: 1999年3月
生产车型: Accord(雅阁)2.0、2.4、3.0 V6;Odyssey(奥德赛);
Fit Saloon 1.3、1.5;Fit 1.3、1.5。
生产能力: 24万辆/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