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首款由Honda中国摩托车研究所开发的新型125cc踏板摩托车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4-10-15 10:0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在中国生产、销售摩托车的合资公司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洲本田;董事长:兵后笃芳)开始销售新型125CC踏板摩托车——“e-彩”。
        “e-彩”是Honda在中国的摩托车研究所——本田摩托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新大洲本田在进行用户调查后,根据中国顾客需求而设计、开发的,这是本田摩托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作后开发出的首款车型。
        “e-彩”的外观设计简洁,符合中国的EURO2排放规定、实现了低油耗,具备优良的环保性能。年计划销售台数预定为10万辆/年。
        本田摩托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是日本摩托车生产厂家在中国全额出资成立的首家研发机构,于2003年4月正式启动运作。
Honda在中国拥有五羊本田、嘉陵本田和新大洲本田3家生产、销售摩托车的合资公司,在国内构筑起了从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完整体制,从而能够迅速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提供符合广大顾客需求的产品。

e-彩

<e-彩 主要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长×宽×高):1785×694×1138mm
发动机型式∶单缸空冷四冲程
排气量∶125cc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