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Honda在中国的汽车生产能力倍增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4-11-9 10:0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计划到2006年将在中国的汽车生产能力由现在的每年27万辆扩大到53万辆,产能扩大将近一倍。

        关于广州轿车项目,Honda与广州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汽车生产、销售合资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本田)计划在现有工厂以东的广州市增城地区建设第二工厂,新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12万辆,总投资额预计达22亿元人民币(280亿日元),工厂计划于2006年下半年建成投产。新工厂的建设使广州本田的年生产能力由现在的24万辆扩大到36万辆,以应对市场对广州本田现有产品的旺盛需求。随着广州本田新工厂的建立,Honda与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动机生产合资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也将相应扩大。

        同时,Honda与东风汽车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的汽车生产、销售合资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将于2006年初之前将生产能力由现在的3万辆扩大到12万辆,并追加导入CIVIC等新车型。工厂扩建工程计划于今年之内开始,投资额约为28亿元人民币,工厂满负荷生产时,人员将达到2,800人。此次的产能扩大,工厂的建筑面积将扩大到现在的3倍以上,同时厂内布局将大幅度改进,除增强现有工序的设备外,还将增加新的涂装车间、冲压工序、树脂成型工序、发动机零部件加工工序,并将扩大研究开发部门。

        此外,Honda与广州汽车集团、东风汽车公司在广州市合资成立的出口产品生产基地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也正在建设之中。这样,到2006年Honda在中国的汽车生产能力将由现在的年产27万辆(广州本田∶24万辆、东风本田∶3万辆)扩大到近一倍的53万辆(广州本田∶36万辆、东风本田∶12万辆、出口工厂∶5万辆)。今后Honda将向合资公司导入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应对不断扩大的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