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向市场推出改进版Colt紧凑型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10-25 9: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10月25日,东京 —三菱汽车公司宣布今日起Colt 紧凑车型改进版在日本各特约经销店开始出售。自2002年面世以来,Colt以其良好的驾驶操控性、紧凑型车身和典雅的设计赢得了大众青睐。现推出的最新Colt系列对外形及内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选用三款新发动机。

  Colt是三菱汽车第一款导入“质量门”(Quality Gate)系统开发、生产的车型,此系统为车辆在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环节提供了严格的质量检查和确认。自2002年11月投放市场以来,Colt以其典雅的外观、整体质量水平和车辆性能获得了很高的赞誉,此次投放的最新系列突出表现在车身前后设计变化和内饰更新方面上。该型车使用由德国MDC公司生产的新型1.3L和1.5L铝制发动机。新系列运动版拉力艺车型则选用新型1.5L带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Colt这一最新系列还包括价格诱人的限量版和Navi限量版,CD播放机和DVD车载导航系统为标准配置。

显著变化及改进

1. 发动机/变速器/环保特色

  • 除拉力艺型,最新Colt系列使用了德国MDC公司生产的两款新型发动机,4A90型、1.3L MIVEC铝制发动机,可提供68kW(92PS)/6000rpm 和124N-m(12.6kg-m)/4000rpm(2WD车型)动力输出。4A91型、1.5L MIVEC铝制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7kW(105PS)/6000rpm 和141N-m(14.4kg-m)/4000rpm(2WD车型)。搭配三菱的INVECS-III 无极变速器(CVT),这些发动机在日本10-15模式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20.5km/L和18.2km/L(2WD型)。4A90和4A91型发动机与尾气管向后放置,这样可帮助减少排放,使2WD Colt Plus车型达到4星级排放标准,这一标准比日本2005年标准低75%。
  • 拉力艺(Ralliart)型使用新型4G15型、1.5L MIVEC带中间制冷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和180N-m(18.3kg-m)/2500rpm,搭配运动模式INVECS-III 6-CVT无极变速系统,拉力艺型在日本10-15模式工况下油耗为15.6km/L。通过使用热容量较低的不锈钢材料,和前置催化器转换器使它达到3星排放标准,比2005年标准低50%。

2. 外部

  • 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赋予Colt动感外形,配合上下边电镀处理的新散热器格栅更增加了车前部典雅的风格。
  • 在车后部,尾门镜的底边经重新设计,以更加突出三菱三钻石标识。
  • 新型后组合尾灯处于更高位置,使Colt在夜间更易识别。
  • 拉力艺型标配高强度放电前大灯,突出表现拉力艺车型运动及雅致特色的时尚元素包括新颖的前散热器格栅、15英寸电镀车轮及高性能轮胎,专用型车顶扰流板和专用消音器尾管。

3. 内部

  • 幽雅X车型及运动X车型选用带有白色灯光显示的高对比度仪表。
  • 所有车型的前座椅均标配增大的头枕,以增进乘员安全。
  • 拉力艺车型使用floor shifter操纵INVECS-III运动模式6-CVT。内部采用蓝黑两色系装饰,红色灯光显示的高对比度仪表衬托这款车型的运动特色。
  • 工厂选装、价格适宜的另一配置是三菱多娱乐系统(MMES),它整齐的2DIN型号,与车内的娱乐及车载导航功能结合在一起。

4. 道路行驶特色

  象征着三菱汽车所倡导的运动DNA,Colt 拉力艺型配备前支撑杆,增加了车身强度,并标配15英寸前通风刹车盘及14英寸后刹车盘。结合专为此款特定车型匹配调试的悬挂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提高了操控稳定性。拉力艺车型具有带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为快乐驾驶带来真正的满足感。

II 限量版及Navi限量版特征

1. 限量版

  • 由1.3L 休闲型演变而来,限量版以平易的价格提供标准功能,包括CD播放音响系统,带有除味空气过滤装置的自动控制空调,自动头顶灯开关控制和除味车顶。

2. Navi限量版

  • 基本上包括了限量版的标准功能,Navi限量版以2DIN型三菱多娱乐系统(MMES),提供车内娱乐及车载导航功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