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时尚家庭风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11-10 9: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次与三菱格蓝迪相遇是在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对它的第一感觉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很少会对三排座的车产生兴趣,但这一回,它不光在外形上打动了我,其浓厚的时尚家庭气息更让我为之倾心,不愧是一辆“新家庭轿旅车”,它必将成为现代摩登家庭的新宠儿。

  看到三菱格蓝迪的第一眼,我就惊讶于家庭用车也可以有如此前卫的造型。这款前身为三菱太空车的新车型,沿袭了当年引领汽车设计风潮的三菱概念车Space Liner的设计精髓。前脸设计颇为张扬,一对前大灯炯炯有神,与挺拔的车鼻组合在一起,焕发出凌人的气势。更难得的是,格蓝迪的车身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传统的银、黑、蓝色调,还有金属浅黄绿、金属中紫、云母深红等炫丽色彩,与时尚的契合度丝毫不逊于外形出挑的轿车跑车。

  在细节设计上,三菱格蓝迪也下足了功夫。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车顶的双天窗设计,不仅体现了格蓝迪作为家用车的细心与周到,让一家人都能沐浴在阳光下,更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感。别具一格的前雾灯、与车尾巧妙相融的LED组合灯,即使不点亮也十分耀目。有这般新潮靓车作为家用,必定会处处招人艳羡。

  在许多人眼中,家庭车比轿车就多了一排两座。三菱格蓝迪的大空间却营造出了一种现代家居般的氛围。变化多端的座椅排列方案,是格蓝迪作为三排七座车的真正魅力所在。收起第三排座椅,调整第二排座椅,后部储物空间大得超乎你的想象,而且可以根据行李的大小做出最理想的布局。当车停下来之后,后部空间就是一块临时的休闲场所。二、三排座椅让人可以平躺,可以侧卧,打开尾门,倒转第三排座椅,甚至可以将座椅变成钓鱼椅。坐在格蓝迪车厢内的每个成员都能象在家中一样自由、自在。


  作为新一代家庭用车的三菱格蓝迪,外形设计完全突破目前市场上多功能车中规中矩的形象,而相比轿车跑车,它在空间布局上又具备绝对的优势。这款集多功能车的多用途与轿车的前卫造型于一身的新概念车,注定会在中国的摩登家庭中刮起一股时尚之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