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及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4-12-21 9:1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是在日本国内及海外约80个国家拥有超过200个营业据点的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是拥有超过500家合并决算对象企业并拥有约48,000名跨国人才的企业集团。
在包括能源、金属、机械、化工品、食品及原料、资材等各种产业领域,三菱商事长年在世界范围内与各国的客户从事着商业活动。
三菱商事所从事的商业活动,始终本着“公明正大”的精神,并以为实现富足的社会做出应有贡献为自己的目标。
三菱商事总部的网址为:www.mitsubishicorp.com

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内的贸易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本700万美元,由三菱商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0%投资。
公司拥有化工品部、能源部、金属部、机械事业部、汽车事业部、信息产业部、粮油食品部、资材部等营业部门及风险管理部、财务会计部、总务人事部、总经理室等职能部门。

  从2005年开始,作为三菱品牌进口汽车的中国总代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将以其汽车事业部为主体,在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及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总部的支持下,与分布在全国的经销商一起,积极从事包括“格蓝迪”在内的三菱品牌进口汽车的销售业务。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