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乌鲁木齐训练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方网站   更新:2005-9-14 9: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2005年9月14日至17日,乌鲁木齐 >

  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与三菱汽车泰国车队一起在乌鲁木齐郊外的沙漠地区进行沙漠适应性训练,意在提高门光远的沙漠驾驶技术。前达喀尔拉力赛冠军Jp·冯特内也参加了此次训练,并以其长久以来达喀尔拉力赛的参赛经验为基础,指导门光远在沙漠的驾驶技巧及心理调整。通过这次训练,不仅使门光远在车技方面有了提高,更在自信心上有了显著的增强。他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在 2006 年的赛事上取得好成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