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2005年广州本田新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8日晚,广州体育馆内,灯光璀璨,欢声笑语,广州本田的员工及特约店、供应商、媒体记者代表等6000多人穿着白、蓝相间的统一服装,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一起欢度2005年新春晚会。


  7点30分,新春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峯川尚总经理代表公司致辞。他语重心长地说,过去的2004年对广州本田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些成果的达成离不开股东、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特约店、供应商以及广大员工的努力。2005年公司计划完成23万台的产销目标,并要推出新车型,面对新的挑战,峯川尚总经理希望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希望供应商和特约店继续努力,也希望中日双方股东、政府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州本田,努力交出让各方都满意的答卷。

  接着,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发布了2005年公司事业计划。他用一大串客观的数据向大家公布了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业绩和新年的事业目标:04年广州本田圆满完成20.2万台的产销目标,比2003年增长了73%;实现销售收入330亿元,同比增长48%;05年广州本田指定了23万台的产销目标,要比去年增长15%;特约店数量将扩大到280家;新增投资21亿元,用于现有工厂以及第二工厂的建设和新车型的投入……这些数据使全场人员振奋不已!新春晚会上,蒋平副总经理宣读了公司2004年优秀集体、员工标兵、优秀员工的表彰名单,公司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

  今年的新春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当红歌星的激情演唱,有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更有员工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二人组合、阿波舞、京剧演唱、小品、诗歌朗诵等等,一一展示了广本员工出色的才艺和活力的风采。每到精彩之处,体育馆内哨声齐鸣,大家和着节奏舞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的演员喝彩加油。歌手朴树、金海星以及韩红的演唱将晚会推向最高潮,韩红的一句 “你们为国内汽车争了气!”更是赢得了大家的热情互动,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当大家得知大名鼎鼎的明星也是我们广州本田的用户时,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最后,晚会在《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05年是市场竞争趋向白热化的一年,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有特约店和供应商的精诚合作,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公司明年的事业计划目标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正如这场晚会的主题所言,让我们用激情的活力共同谱写广州本田更加辉煌的明天!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05年1月9日

 

附:广州本田新春活动图片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