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祝贺广州本田飞度两厢轿车获得“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1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三家联合主办的“年度车2005”评选中,广州本田Fit(飞度)两厢轿车继去年再次获得“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

   “年度车工程设计大奖”是项衡量车辆在工程设计水平和新意的奖项,在评选中,主要是从4个方面进行衡量的。1、在技术应用和功能性设计上是否有创新,能否令使用者非常满意;2、车辆设计的人机工程学是否合理;3、车身结构设计是否体现了设计思想,是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4、车辆设计是否体现出对驾乘人员的人文关怀。

    评委团认为:飞度两厢轿车用它“MM”的设计理念告诉人们,不足3.9米的车身一样可以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工程设计,充分体现出两厢飞度的节能,环保,体积小,空间大的实际使用价值,它代表了小型轿车的发展方向,实践了精致小型车的概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