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3月份产销稳定增长 新奥德赛表现突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4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月份,广州本田产销保持稳定增长,生产轿车21663台,同比增长51.6%;销售轿车22008台,同比增长59.9%。1-3月累计生产轿车47921台,同比增长60.4%,累计销售轿车44993台,同比增长58.1%。


   在细分市场,雅阁轿车连续三个月成为中高档车型销量冠军,一季度市场占有率已达26.1%;飞度轿车同样连续三个月居1.1L-1.5L级别销量第一,一季度市场占有率达27%。刚于3月13日新上市的新奥德赛市场反映热烈,表现突出,上市仅半个多月共销售2000多台,一季度市场占有率18.4%。

   在即将于4月22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广州本田也将携时下在市场上热销的多款车型参展,敬请光临参观广州本田展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