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奥运健儿青睐广本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6月,在第28届雅典奥运会为祖国争得荣誉的奥运健儿羽毛球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男子花剑团体亚军吴汉雄等三人,在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提取了他们心仪已久的广州本田轿车,加上已于2004年11月购买了广州本田轿车的52公斤级柔道冠军冼东妹,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已经与四位奥运健儿共享了“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和“制造的喜悦”等三个喜悦。

图1 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亚军吴汉雄选择雅阁轿车

   2004年9月12日,广州本田两厢飞度下线仪式气氛异常火热,广州本田邀请了第28届雅典奥运会金牌、银牌得主——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52公斤级柔道冠军冼东妹、羽毛球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以及男子花剑团体亚军董兆致、吴汉雄等六人,他们共同为两厢飞度轿车下线仪式点燃了启动圣火。此后,飞度轿车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从上市至今连续多个月获得所在级别的销售冠军。

图2 奥运健儿共同为两厢飞度轿车下线仪式点燃了启动圣火

   在两厢飞度下线仪式的成功合作之后,这六位奥运健儿对广州本田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对广州本田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4年11月,奥运冠军冼东妹与广州本田联系希望购买一辆2.4L标准版雅阁轿车,2005年6月,另外3位奥运健儿又同时与广州本田联系,杨维和张洁雯希望选购1.5升两厢飞度,吴汉雄则希望能拥有一辆2.4L标准版雅阁轿车。在接到这4位奥运健儿的购车申请之后,广州本田在第一时间为他们办理了购车手续,并分别在北京和广州将他们青睐的轿车交给奥运健儿,与他们共同分享喜悦。同时奥运健儿也向广州本田献上良好的祝愿,祝愿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事业兴旺发达。


 
   奥林匹克的宗旨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奥运健儿也是以此为目标,不断超越自己,为祖国争得荣誉。同样的,广州本田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国际企业为目标,通过向顾客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贡献社会。为众多用户实现了移动的梦想和喜悦。此次奥运健儿能够青睐并选择广州本田产品,这是对广州本田极大地认可,今后,广州本田将继续以质量为生命,把“用户满意度第一”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为更多消费者实现喜悦。

第28届雅典奥运会52公斤级柔道冠军冼东妹

第28届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

第28届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亚军吴汉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