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捐款一百万用于广东省抗洪救灾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4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6月27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广东省民政厅捐款一百万元,用于广东省受灾地区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工作,用实际行动表示企业情系社会、同舟共济的心意。


   今年6月中旬以来,广东省部分地区连降暴雨,遭遇百年一遇的洪水灾害。广州、珠海、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清远、揭阳、云浮等市情况尤为严重,部分地区因强降雨发生洪涝、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6月18日以来暴雨洪水灾害造成54人死亡和直接经济损失23.58亿元,而且各地水情、雨情、险情、灾情的威胁依然没有解除,目前全省仍有100多万名各级党政军领导和干部奋战在防汛抗洪救灾第一线。

   在各届支持和关心下,经过七年的努力,广州本田已成长为广东工业的重点企业。同时,作为社会的一员,广州本田致力于共建和谐社会,时刻关注社会热点、焦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国家、社会有灾,人民有难的时候尽企业所能助一臂之力,共度难关。公司成立至今,广州本田多次捐资捐款用于环境保护、扶助社会弱势人群、关心教育以及慈善事业、体育事业,始终把社会公益作为企业的一项事业来发展。2005年4月,广州本田获评2004 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在社会给予荣耀、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广州本田更加感到作为企业公民身负的责任的重大。因此,在此次广东省遭遇百年一遇的洪水袭击时,广州本田再次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广东省抗洪救灾的战斗中,向广东灾区捐款一百万元。对灾区重建来说一百万元虽然是杯水车薪,但这代表了广州本田4000多名全体员工的一番心意。广州本田人希望与广东全省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也希望这次行动得到更多共鸣,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来。


   自然灾害是无情的,但我们的企业和广大民众是有情的。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共同努力奋斗,一定能够战胜洪魔,重建美好家园!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